旅遊景點

WE HAVE THE BEST TOURS


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經常將旅行與旅遊二詞混稱,其實這兩個詞語的含義是有很大區別的。最主要的區別就是旅行「重點在路途」,而旅遊「重點在目的地」。

比如旅行是指從某地通過開車或騎自行車等方法到達另一地點,欣賞沿路的人文、地理、景色,但是到達終點之後可能會稍作停留就返回;

而旅遊是指從某地搭乘客車、火車、民航客機等交通工具去往事先計劃好的另一地點,到達終點之後會一直停留在此地玩耍,但並不會經常注意沿路的人文、地理、景色。

來源: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6%97%85%E8%A1%8C

規劃你的行程

旅遊規劃師是一種觀光旅遊產業中的職業概念,其主要職責包括但不限於:度身訂造行程、策劃旅遊地點、安排機票住宿、安排當地導遊等。

發掘旅程亮點

世界旅遊組織指旅客的定義是某人出外最少離家55英里。旅遊涉及政治、法律、經濟、文化、歷史、地理等各社會領域。旅遊也是一種休閒娛樂活動。

跟著世界去旅行

旅行旅遊最主要的區別就是旅行「重點在路途」,而旅遊「重點在目的地」的生活、文化等等的參與體驗。

 

跟我們一起探索世界

Travel World!

EXPLORE NOW